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要闻

南通市发改委赴海门调研服务业发展

来源: 海门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10-14 字体:[ ]

近日,南通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李炜平,服务业处处长袁蓓蕾、副处长蔡小鹏,机关党委副书记陆杏琴,机关纪委专职副书记徐海峰一行莅临海门,围绕“两业”融合试点单位培育,重大项目编排、服务业经济运行以及省级生产性服务业集聚区发展等工作开展调研指导。

调研组参观了海门生物医药科技创业园规划展厅,听取临江镇政法委员东继军对集聚区规划、公共服务平台建设、重大项目引培等情况的介绍;先后走访了澳斯康生物制药(海门)有限公司、江苏当升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并与企业负责人就生产性服务业领军企业建设和“两业”融合试点开展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会上,发改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解建明重点汇报了我市开展“两业”融合试点推进情况、拟列入省市级重点项目简介和今年以来服务业经济运行态势;临江新区党工委副书记、主任冯军重点汇报了海门生物医药科技创业园发展概况、今年以来取得的成绩和下阶段举措。

李炜平副主任对海门服务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如何深入推进“两业”融合,推进生产性服务业集聚区发展等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他表示要继续强化重大项目和集聚区建设在服务业发展中的关键作用,大力推动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深度融合发展,着力构建自主可控的现代服务业产业体系,为南通市经济转型升级赋予新动能。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