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要闻

海安市召开农村公共基础设施管护工作推进会

来源: 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1-11-04 字体:[ ]

11月4日,海安市召开农村公共基础设施管护工作推进会。海安市委副书记张浩,市政府党组成员宋燕,发改委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各区镇街道办事处、相关部门和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发改委主任许金龙对《海安市2021年度农村公共基础设施管护体制改革部门考核办法》进行解读,对各责任部门考核任务明细进行了详细阐述。他要求,要利用好不到两个月的时间,迅速对标找差、固强补弱,切实推动农村公共基础设施管护工作走在南通前列。发改委、财政局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农业农村局、生态环境局、水利局、住建局、交运局、民政局就当前农村公共基础设施管护工作分别作交流发言。

张浩强调,要认清当前形势,切实增强农村公共基础设施管护工作的紧迫感,对照上级要求和考核指标,树立标杆意识、危机意识,明确工作方向,找准工作抓手,全力以赴把各项工作任务落细落实;要把握重点关键,有效提升农村公共基础设施管护水平,结合各自职能,围绕农村公共基础设施管护加强工作调研,在更多领域研究出台配套政策,确保贴近实际、便于操作、发挥作用;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保障到位,发挥承担管护监管责任部门的优势和作用,推动农村公共基础设施持续长效管护,确保取得实际成效。(海安市发改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