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要闻

启东市发改委党员干部下沉一线开展抗疫工作

来源: 启东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2-03-07 字体:[ ]

3月4日,启东市委组织部发出《致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疫情防控倡议书》。为落实倡议书内容,启东市发改委党员干部克服困难,发扬连续作战精神,执行防疫规定,参与志愿服务。防控期间,提前到岗,晚点下班,坚决扛起疫情防控旗帜。

抓好组织领导。领导高度重视,成立工作专班,第一时间传达通知精神并部署落实。同时,领导关怀一线党员干部,不定期看望慰问一线党员干部,勉励大家克服困难,共同筑牢社区疫情防控网。

抓好企业防控工作。坚持“优服务、防疫情、促发展”的工作思路,提高启东市发改委与企业挂钩帮服战“疫”服务水平,由二十名党员骨干组成的十支党员小组,奔赴挂钩企业,指导企业加强疫情防控,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压紧压实责任,把好每一道关口,筑牢每一条防线,杜绝侥幸心理、松劲心态,织密防控网络,补齐漏洞短板,守好企业防疫防控底线。

抓好社区防控志愿服务。启东市发改委党员干部响应号召,第一时间到所在社区报到,投入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并服从调配。成立抗击疫情党员先锋队,组织年轻党员干部奔赴采样点包片社区,支援社区开展核酸检测工作,对不会操作采样码的人员手把手教会并维持核酸检测现场秩序。同时,从一月份开始,每天有2位党员同志到指定的挂钩社区开展外来人员排查工作和上门宣传工作。(冯杰)

0307_编辑.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