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要闻

市机关工委到市发改委调研2020年度党建工作

市机关工委到市发改委调研2020年度党建工作

来源: 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0-05-18 字体:[ ]

5月15日,市级机关工委副书记俞雷带领宣传处张菊红、何飞、季月明等同志到市发改委调研2020年度党建工作。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尹建勇,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李炜平陪同调研。

调研中,李炜平副主任代表机关党委向调研组介绍了市发改委上半年的党建工作情况,重点介绍了党建工作方式方法、成效经验、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陆杏琴向调研组汇报了市发改委学习苏州“三大法宝”、答好南通“发展四问”活动开展情况、党建服务品牌创建情况以及社会评价意见整改完成情况。经济运行调节处、固定资产投资处、高技处、服务业处、社会发展处等相关业务处室负责人介绍了市发改委在服务项目方面的特色做法、亮点成效。

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后,俞雷副书记认为市发改委党组高度重视党的建设,有力的组织建设,规范的队伍建设让党建工作成为了发改委信心的永动机、融合的暖色调、品牌的新高地。他分析了当前党建工作的新形势,剖析了当前一些机关部门在党建工作方面的共性问题,要求市发改委党组和机关党委对照问题查找不足、剖析原因、扎实整改,在政治上绷紧弦、在技术上强融合、在管理上盯到底、在建设上创名牌,达到打造“灯塔”组织、铸造“闪光”的品牌、培养“狼性”干部的效果。

尹建勇主任表态,将积极履行党组书记抓党建工作的责任,进一步加强和充实机关党建工作力量,全力打造四型机关、守住四条底线。

下一步,市发改委将把机关工委调研时提出的要求在委党组会、机关党委会议、党支部大会上进行传达,通过立体化宣传落实推动全委党建和作风更上一个新台阶。(机关党委:邱元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