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要闻

启东市发改委开展“青春有为 廉洁有我”参观践学活动

来源: 启东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3-05-15 字体:[ ]

为打造一支堪当重任、廉洁高效的高素质年轻干部队伍,5月12日,启东市发改委组织年轻干部前往南通开展“青春有为 廉洁有我”参观践学活动,进一步拧紧思想“螺丝”,上紧纪律“发条”。

第一站参观了南通博物苑,从勤俭自律、淳朴家风、为政以德、天下为公、抚今追昔五个维度深入学习张謇廉正思想,深刻领悟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的同时,要把坚守底线放在重要位置,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第二站参观了“清风地铁·一站一厅一车”廉洁文化主题项目。大家沉浸式参观了“一站”(廉洁文化主题车站·政务中心站)、“一厅”(南通廉文厅·世纪大道站展厅),乘坐了“一车”(流动的廉文馆·“清风号”主题列车)。

年轻干部们觉得此次参观活动非常有意义,在潜移默化中熏陶了廉政文化,使廉政文化全民化,生活化,让整个社会涵养清风正气。大家表示将弘扬崇德尚廉、持廉守正的文化精髓,将廉洁自律的文化精神融入工作中,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