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要闻

如东县2019年度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工作全面展开

来源: 如东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12-12 字体:[ ]

2019年11月28日上午,在如东县行政中心20410会议室,由政府办牵头组织召开了2019年度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工作部署会议。县发改委(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农业农村局、财政局、自然资源局、水务局、市场监管局、统计局、生态环境局、农发行、如东海关等部门分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县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负责人通报了2018年如东县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结果和整改问题,认真解读了南通市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工作落实评分标准,并对相关部门下发了《如东县粮食安全责任制实施方案》、《关于开展2019年度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工作的通知》等相关文件。各部门交流了在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过程中要完成的工作任务。县政府办副主任吴亚云同志最后提出了明确要求,并部署了2020年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工作的准备事项,明确了责任单位和目标任务,为如东县加强粮食生产、储备和流通能力建设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