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要闻

省军粮办调研组赴海门区调研指导军粮供应管理工作

来源: 南通市海门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11-12 字体:[ ]

11月11日下午,省军粮供应办公主任马炎等一行莅临海门区,对我区军粮供应管理工作及军供点仓容情况进行调研指导。南通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副局长周云、海门区政府党组成员成建平、区发改委副主任黄健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黄健副主任2020年区军粮供应情况的工作汇报,实地查看了军粮供应站建设、接待场地环境卫生及军粮仓容情况、核查了军粮库存粮数量和质量,并深入驻海某部队,与部队首长就军粮供应服务保障工作进行了深切座谈,听取部队对我区军粮供应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调研中,部队表示对我区军粮供应品种和质量表示满意,对军供点人员的服务态度表示非常满意,建议对少部分军粮包装加以改进,马主任等调研组对部队提出的建议立即采纳,表示在新一年的军粮招标过程加以关注,同时对我区军供工作扎实有效、稳步提升给予了充分肯定,能与部队积极沟通配合,主动服务部队上感到非常欣慰。

马主任要求,区军供站管理人员及军供点人员要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军粮供应工作,在军粮供应新政策下,继续保持主动与部队沟通的良好方式,更加严格把控军粮质量关口,创新军粮供应方式,丰富军粮供应品种,保证部队官兵吃得有营养,吃出“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