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要闻

启东市开展中介服务机构信用等级考评工作

来源: 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1-02-22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强对中介服务机构的管理,推动此类单位专业化、规范化发展,提高行政审批效率,根据《启东市行政审批中介服务机构管理办法(试行)》《启东市行政审批中介服务机构信用等级考评办法(试行)》的规定,启东市卫健委窗口日前组织开展了中介服务机构信用等级的考评工作,涉及单位为在本市开展公共场所卫生、集中空调通风系统等相关检测工作的中介服务机构。

本次考评工作分为以下几个方面,一是组织好业主单位做好中介服务机构的测评工作,按照各中介服务机构备案的业绩项目清册,随机抽查15户业主单位,并组织项目业主单位填写《业主单位对中介服务机构测评表》。二是通过服务成果评查、现场考察等方式,对中介机构的服务质量、服务效率及质量、合法经营等内容进行考评。三是督促部分资质证明材料过期的中介机构及时更新资质证明予以重新备案。

这次中介服务机构信用等级考评工作,不仅规范了中介服务机构的工作状态,提升了其内部工作人员的法律法规意识,体现了公平公正的原则,同时也有利于中介服务机构的健康发展,提高他们的服务质量和水平,有效发挥其在公共场所检测等方面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