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要闻

“启东市政府支持企业发展项目不见面审批管理系统”正式上线

来源: 启东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0-03-11 字体:[ ]

为积极响应《南通市人民政府关于全力应对疫情支持企业发展的十二条政策意见》,并实现让数据多跑路,企业少跑腿,启东市发改委联合财政局,参考其他地区经验做法结合启东市实际,日前成功推出“启东市政府支持企业发展项目不见面审批管理系统”。

该系统共有六大模块,将项目在线申报、监督管理、结果公示、公众监督含括在内,全方位有效管理项目申报的全流程,同时加入扶持政策、申报指南两大模块,使企业申报者能及时有效获取信息,做到阳光高效,也使管理系统的审批更简、监管更强、服务更优。2019年企业设备投资进行奖补采用的就是“线上申报”+“线下审核”相结合方式,使项目申报更加高效化,项目流程更加简洁化,项目管理更加科学化,切实推动项目有序开展,带动启东经济高质量发展。(沈天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