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要闻

南通市一季度社会发展工作会议在启东召开

来源: 启东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3-03-30 字体:[ ]

为进一步提高南通市发改系统社会发展条线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推动社会发展工作有效落实,3月28日至29日,南通市一季度社会发展工作会议在启东召开,南通市发改委相关领导、各县市区发改委社会发展条线分管领导及业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与会人员首先参观调研了启东市部分社会发展亮点项目,现场参观了启东市社会福利中心、妇幼保健院托育园、启东市建筑业产改展览馆、通海垦牧公司旧址等一批具有代表性养老托育样板、产教融合典范以及长江国家文化公园示范项目。

在社会发展工作交流座谈会上,各县市区分别就社会发展领域重大项目全周期管理、促进消费提质扩容、深化产教融合发展、推进稳就业促增收、健全养老托育服务体系、提升基本公共服务标准化水平等重点领域进行了交流发言,汇报了过去一年来工作亮点和取得的成绩。

南通市发改委汤池副主任对各县市区社会发展工作逐一作了点评,充分肯定了各县市区过去一年来的工作和所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深刻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并对2023年南通社会发展领域重点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李庆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