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要闻

海门市发改委召开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议

来源: 海门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12-11 字体:[ ]

12月10日上午,海门市发改委召开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以及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南通市委市政府关于安全生产的决策部署,并对全委安全生产相关领域工作进行了安排和落实。

会上,王建华副主任传达了陈勇书记和郭晓敏市长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全委上下对照《海门市深入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方案》、《关于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实施意见》等文件要求,深刻汲取响水“3.21”爆炸事故教训,大力提升政治站位,准确把握总体目标,加大排查整治力度,全面保障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强力推进。下阶段,全委将加强安全生产组织领导,抽调专人专职办公,针对油气输送管道、电力、化工、船舶修造和民爆行业四个领域,迅速建章立制,坚持标本兼治和齐抓共管,细化制定子方案,明确整治范围和整治重点,开展全覆盖、拉网式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务求安全生产整治行动取得扎实成效。

最后,解建明副主任强调,发改委要在安全生产工作上形成思想共识,抓好组织落实,积极协同配合,进一步学习贯彻各级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力促安全行业领域生产形势稳定向好,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海门提供坚实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