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要闻

赓续红色基因 争当发改尖兵

来源: 如皋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1-07-29 字体:[ ]

八一前夕,为激励复转军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确保复转不褪军人本色,立足现有岗位再立新功。如皋市发改委组织开展了“八一”主题征文活动。

此次征文活动得到了如皋市发改委广大复转军人的积极响应,大家回顾自己多年的军旅岁月,为国防事业贡献过青春热血而倍感欣慰。转业后分在发改委这样一个全市经济牵头部门,如何尽快完成角色转换,从零突破,在各自的岗位上向“发改尖兵”发起冲锋,感到责任重大,使命光荣。

如皋市发改委24名军转人员参加了此次征文活动,共评出一、二、三等奖共10篇佳作。如皋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郭建同志在与本委全体复转军人座谈时指出:发改委的退伍转业军人是一个团结拼博、奋发有为的群体,在各自的岗位上取得了重要成绩,发挥了中坚力量和引领作风的作用。希望大家继承和发挥好军队的优良传统,在经济战线上再立新功。(如皋发改委:臧亚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