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要闻

市发改委来海检查指导政策性粮食销售出库情况

来源: 海门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05-08 字体:[ ]

为进一步落实粮食安全责任制工作,加强国家政策性粮食销售出库监管,确保政策性粮食出库顺畅,监管程序规范,5月7日,南通市发改委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副局长孙尔良一行六人对我市今年政策性粮食销售出库情况进行现场检查指导。

S@MNN36G0%Q3GA@I7D[H`W8.jpg

检查组一行深入货隆粮食储备库,对该库政策性粮食出库情况进行了检查指导,对企业政策性粮食销售合同、出库通知单、出库承运单、出库检验报告及同买方所在地粮食行政管理部门信息对接情况。

经检查,今年以来,该库销售出库政策性粮食961吨,该企业严格按照合同规定的品种、数量、质量及时组织出库,政策性粮食出库工作顺畅,规范有序。没有发现政策性粮食在出库过程中设置出库障碍、额外收取费用等阻碍政策性粮食销售出库的违规行为,未发现政策性粮食“出库难”现象。检查组强调,在粮食出库的同时要及时与买方企业所在地粮食行政管理部门联系,形成粮食流通管理无缝对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