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要闻

省发改委来海调研叠石桥物流园区培育发展情况

来源: 海门市发展改革和经济信息化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8-06-01 字体:[ ]

  近日,省发改委调研组在南通市发改委有关领导陪同下来海门调研南通地区重点物流园区发展情况。海门市委常委、副市长朱江胜陪同调研。

  叠石桥物流园区是海门市唯一一家省级重点物流园,园区集联托运、仓储、装卸、配载配送、停车、住宿、物流信息、电子商务、休闲娱乐等为一体的多功能现代物流园区,是省重点物流基地。南侧紧靠宁启高速公路叠石桥出口处和正在建设中的宁启铁路,距苏通大桥18公里。叠石桥物流园区以叠石桥“千亿级”家纺产业基地为依托,着力打造成仓储容量最大、送达范围最广、配套设施最全、安全系数最高的苏中、苏北地区一流的现代物流中心。

  此次调研是省发改委在叠石桥物流园区前期申报2018年省级示范物流园区基础上的一次实地考察,调研组重点就园区的专项规划和土地、建设相关手续作出了具体指导,肯定了我市持续推进物流园区高质量发展所做的工作,并对叠石桥物流园下步申报省级示范物流园给予了建议和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