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民意征集
  • 征集主题:

    关于公开征求市区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管理办法意见的公告

  • 征集时间:

    2021年05月24日 - 2021年06月07日

  • 征集单位:

    南通市发改委

关于公开征求市区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管理办法意见的公告

为进一步加强市区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管理,规范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行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价格法》和江苏省物价局、公安厅、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交通运输厅《关于印发江苏省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管理办法的通知》(苏价规〔2016〕24号)等法律和规定,结合我市实际,我委草拟了《南通市市区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广泛征求意见。此次公开征求意见的时间为2021年5月24日至2021年6月7日,欢迎各界人士通过信函、电子邮件方式提出您的宝贵意见和建议。

邮寄地址:南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收费管理和价格调控处(南通市世纪大道6号,邮编:226018)

电子邮箱:ntsfgwsfc@163.com

附件:1.南通市市区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

      2.关于修订南通市市区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管理法情况说明

南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1年5月24日

情况说明.docx

南通市市区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doc


意见列表
意见 昵称 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