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民意征集
  • 征集主题:

    我为美丽南通建设规划建一言献一策

  • 征集时间:

    2021年03月19日 - 2021年04月18日

  • 征集单位:

    南通市发改委

我为美丽南通建设规划建一言献一策

党的十九大将建设美丽中国作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重要目标。习近平总书记为江苏擘画的“强富美高”宏伟蓝图,赋予了我省美丽建设的重大使命。为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积极探索美丽南通建设的有效举措和体制机制,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现开展“我为美丽南通建设规划建一言献一策”活动。热忱欢迎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建言献策,共同谋划美丽南通建设蓝图,让美丽南通美得有形态、有韵味、有温度、有质感,成为“强富美高”最直接最可感的体现!

一、建言献策内容

围绕美丽南通建设的空间布局、发展路径、动力机制,结合如何实现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城乡面貌焕然一新,市域治理扎实推进,文明建设不断深化等方面提出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重点把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作为美丽南通建设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把“江风海韵,现代都市”的定位作为美丽南通建设的最大特色,着力打造美丽江苏建设南通样板。聚焦“三生”(生产、生态、生活)融合,注重“三沿”(沿江、沿海、沿河)联动,紧扣“六美”建设,即空间格局之美、自然生态之美、城乡宜居之美、人文特色之美、文明和谐之美、绿色发展之美,提出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二、征集时间

2021年3月19日至4月15日

三、建言献策要求

建言献策要聚焦主题,观点鲜明,突出宏观性、统领性、创新性和可操作性。可以是三言两语的真知灼见,也可以是材料详实、说理透彻、论证充分的文稿(字数一般不超过2000字)。

四、参与方式

相关意见请通过电子邮件发至:ntfgwzhc@126.com(主题可注明美丽南通建设规划+关键词)。来稿请注明作者姓名、手机号码、电子邮箱。参与者的个人信息和建言内容我们将严格保密。

美丽南通建设,期待您的智慧与建议!

南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1年3月19日

意见列表
意见 昵称 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