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民意征集
  • 征集主题:

    我为南通粮食流通和物资储备发展规划出谋划策

  • 征集时间:

    2021年04月16日 - 2021年05月15日

  • 征集单位:

    南通市发改委

我为南通粮食流通和物资储备发展规划出谋划策

仓廪实而天下安,粮食和物资储备是国家安全、经济社会稳定的重要基础,是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建设不可或缺的“压舱石”和“稳定器”。“十四五”时期,是南通市深入践行“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新使命新要求、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重要时期,是加快建设更高层次、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可持续的粮食安全和物资储备安全保障体系、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南通的关键阶段。面对“十四五”新时期的发展变化,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立足粮食安全,启动编制《南通市“十四五”粮食流通和物资储备发展规划》,为提高规划编制的科学性、公开性、透明度和参与度,现诚邀社会各界积极建言献策,共谋南通市粮食流通和物资储备发展规划新蓝图。

一、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1年5月15日。

二、征集内容

1.您对稳定粮食价格、保障粮食供给有哪些具体的举措建议?

2.您对粮食仓储以及物流网络建设有何建议?

3.您对粮食产业发展和龙头企业培育有何建议?

4.您对构建粮食行业科技和人才体系有何建议?

5.您对应急物资保障体系建设有何建议?

6.您对储备体制机制改革和建设高效率物资储备体系有何建议?

7.您对本土粮油品牌建设和推广有何建议?

8.您对粮油质检体系建设有何建议?

相关意见建议可以参考但不限于以上主题,可以是2000-3000字的具体论述,也可以是三言两语表达相关观点。

三、参与方式

1.登录南通市发展和改革委官网(http://fgw.nantong.gov.cn/),点击“我为南通粮食流通和物资储备发展规划出谋划策”活动专栏,进入后选择留言反馈。

2.相关意见和建议也可以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发送至我委邮箱ntsfgw@126.com,邮件主题请标注为“我为南通粮食流通和物资储备发展规划出谋划策”。同时,为方便与您联系,邮件请注明联系人姓名和联系方式,参与者个人信息和建言内容我们将严格保密。

南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1年4月16日

意见列表
意见 昵称 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