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民意征集
  • 征集主题:

    关于第二次公开征求《南通市市区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管理实施办法》意见的公告

  • 征集时间:

    2021年07月23日 - 2021年07月30日

  • 征集单位:

    市发改委

关于第二次公开征求《南通市市区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管理实施办法》意见的公告

为加强市区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管理,规范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行为,结合前期专家论证会意见,社会风险评估意见及社会征求意见情况,我委进一步修改完善了《南通市市区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管理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现再次向社会广泛征求意见。此次公开征求意见的时间为2021年7月23日至2021年7月30日,欢迎各界人士通过信函、电子邮件方式提出您的宝贵意见和建议。

邮寄地址:南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收费管理和价格调控处(南通市世纪大道6号,邮编:226018)

电子邮箱:ntfgwsfc@163.com

附件:南通市市区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管理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

南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1年7月23日

南通市市区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管理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doc


意见列表
意见 昵称 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