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召开第二次会议研究部署我委主题教育专项整治暨重点措施推进工作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10-18

10月12日下午,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召开第二次会议,研究部署我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暨重点措施推进工作。委党组书记、主任、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尹建勇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暨重点措施推进会议精神,研究了我市“1+7”专项整治文件,讨论通过了《市发改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暨重点措施推进方案》。

尹建勇主任对下阶段主题教育提出具体要求,一要政治站位再提高。要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方法措施再精准。委领导小组办公室要从涉及整改任务处室,抽调精干力量,组建专项整治工作小组,严格落实市委专项整治“1+7”号文件要求,形成我委整治工作方案;三是时间节点再细化。要根据《市发改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暨重点措施推进方案》高标准、高质量,按序时完成;四是工作实绩再提升。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自觉把实际工作成果作为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的具体途径,真抓实干,确保我委主题教育工作始终走在部门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