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悟初心使命 汲取前行力量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09-25


2cbf424fa025119fe90f9793380f4c8.jpg

根据我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9月24日下午,党组成员、副主任谈育龙带领市发改委处长以上全体党员干部、委属单位班子成员、老干部支部书记前往海安、如皋在苏中七战七捷纪念馆和中国工农红军第十四军纪念馆接受革命传统现场教育,从革命先辈的感人事迹中感悟初心使命、汲取前行力量。

在红十四军领导群雕像前,谈育龙主任带领全体党员干部面对鲜艳的中国共产党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大家表示,要珍惜先烈们用生命换来的幸福生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贯彻落实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围绕市委确定的目标任务,全心全意谋发展、一着不让抓落实,把宏伟蓝图转化为美好现实。

5d60c166d57727be421c221ea4d1bcc.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