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到市发改委开展第五轮巡回指导

来源: 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1-10-09 字体:[ ]

9月30日上午,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王鹏一行2人到市发改委督导检查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指导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台账、座谈、旁听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研讨等形式,深入了解市发改委8月以来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针对教育成果及学习效果进行了现场点评。市发改委领导班子成员一同参加。

市发改委四级调研员张汉平同志就市发改委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向巡回指导组进行了汇报。王鹏同志对市发改委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阶段性成效表示肯定,认为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做到了全员参与、思悟结合、很有实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体现了以人民为中心,做到了为群众服务。他建议,市发改委下一步要深入贯彻落实南通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将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获得的动力转化为冲刺全年目标的干劲与激情,提早谋划明年工作。要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确保年底前全部完成,要将“我为群众办实事”与“攻坚有我”行动紧密结合,实现志愿服务常态化、机制化、特色化。

李炜平表示,下一步,市发改委将按照指导组要求,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领会四本《简史》,进一步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两在两同”建新功、“攻坚有我”显担当行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走深走实。(机关党委:邱元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