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市物资储备和粮油质量监管中心粮食科技宣传走进中央商务区社区

来源: 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1-05-26 字体:[ ]

粮食产业的高质量发展离不开科技,“科技兴粮”对于确保国家粮食安全,把中国人的饭碗牢牢端在自己手中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5月25日上午,市物资储备和粮油质量监管中心走进中央商务区社区,围绕“科技助力节粮减损,创新保障优粮供给”主题,开展2021年粮食和物资储备科技宣传活动暨市发改委第十三党支部“剪纸说党史、从中悟思想”主题党日活动。通过红色剪纸话党史、粮食科技宣传活动、结对共建支部等多项活动,共同助力社区发展。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开始,原南通市粮食局退休老干部蒋春昇同志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剪纸党课,结合36幅由他亲手制作的、特色鲜明的、具有重要历史意义的剪纸作品,带领大家一起重温伟大中国共产党走过的百年辉煌,进一步加深党员同志对中国共产党伟大历程的认识。时值全国粮食科技活动周之际,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发放了粮食科技周宣传手册400多份。市发改委第十三党支部陈云霞工程师和社区党员分享粮食科技储藏、营养、安全等相关知识,进一步提高社区居民对粮食科技重要性的认识,增强粮食安全意识。此外,市发改委第十三党支部与中央商务区社区共同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结对项目,慰问抗美援朝老战士和原子能老专家,给两位老党员送去粮油慰问品,了解他们生活困难,帮助他们解决问题。(粮油监管中心:李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