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扛稳粮食安全重任

市发改委机关第六支部、第十三支部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2-12-15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扛稳粮食安全责任,增强为农服务意识,切实做好秋粮收购工作,12月13日,南通市发改委第六党支部和第十三党支部赴如东县曹埠镇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专职副局长、支部第一书记张斌参加活动。

全体党员参观了中共如东第一支部纪念馆,在重温峥嵘岁月中感受如东人民传承“第一支部”精神的思想洗礼,到曹埠镇上漫社区贫困户家中开展了走访慰问,并在上漫社区居委会召开了座谈会,与社区党委和种粮大户交流座谈了党建工作和秋粮收获情况,向他们宣传了今年的秋粮收购政策,认真听取他们的建议和诉求。同时,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到如东县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园和亚振家居股份有限公司调研了乡村振兴和党建品牌创建工作。

本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新颖,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切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成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落实到具体的工作举措、行动方案和工作实效中,在推动南通市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高质量发展、保障国家粮食安全上展现新担当、新作为。(仓储建设和科技处:卢添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