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到市发改委开展第三轮巡回指导

来源: 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1-06-22 字体:[ ]

6月21日上午,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李振冲一行3人到市发改委开展第三轮巡回指导,指导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台账、现场测试等形式,检查指导市发改委6月以来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李炜平做情况汇报。

6月以来,市发改委突出“精准服务”,稳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自身学教活动开展实际,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一件件落地落实、“志愿服务我报到”项目一个个全面开展,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突出“实干担当”,扎实推进“奋进现代化 跑赢新赛程”实践活动,统筹推进、主动作为开展“送服务到一线”活动和“党旗在项目一线高高飘扬”活动,做到党旗飘在项目一线、党员冲在项目一线、服务下沉项目一线。

李振冲对市发改委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表示肯定,并对发改委党史学习教育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他要求市发改委要压实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举措,保质保量完成学习任务,推动“两个实践”活动有序开展,抓住“七一”党的生日节点,精心策划节日里的党史学习教育、营造“党的盛典、人民的节日”浓厚氛围,推动面上学习全面展开。(机关党委:邱元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