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市发改委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来源: 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3-02-24 字体:[ ]

根据委机关党委关于召开2022年度机关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要求,2月24日下午,委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深入开展党性分析、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在深学深悟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接续奋斗拼搏。

为高质量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会前进行了充分酝酿和精心准备,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支部书记与支部成员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组织党员认真撰写自我检视材料,深刻查找自身不足,为顺利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会上,委机关第三党支部书记袁蓓蕾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了2022年度支部工作,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清单及整改措施。支部委员邱元敏同志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支部党员逐一发言,联系个人学习和工作实际,交流收获提高、查摆差距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使大家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政治教育,收到了触动思想、增强党性、共同提高的良好效果。(机关党委 邱元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