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市价格认定中心编制廉政手册强化日常警示教育

来源: 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0-06-04 字体:[ ]

近日,市价格认定中心编制并印发价格认定廉政手册。这既是市价格认定中心2020年度“510思廉日”系列主题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也是市价格认定中心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又一重要举措。

考虑到价格认定系统工作人员拥有党员、公职人员、价格认定岗位人员的多重身份特点,廉政手册立足价格认定工作风险防控要求,从党的纪律、公职人员的纪律、价格认定工作纪律等方面,摘录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暂行规定》《价格认定行为规范》《江苏省价格争议调处办法》《市价格认定中心廉政风险和业务风险防范规定》等17部制度规定中的禁止性条款,便于党员干部利用“碎片”时间学习,提高了实用性和可读性。

价格认定廉政手册将让警示教育内容在日常翻阅、使用过程中更加生动,警醒广大党员干部时刻绷紧纪律之弦,在思想上划红线、在行为上明界限的作用发挥也将更为持久,进一步健全了价格认定廉政风险防范制度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