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市发改委到粮油质量监管中心调研党建工作

来源: 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0-05-29 字体:[ ]

5月21日上午,由市发改委机关党委、机关纪委组成的调研组在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李炜平的率领下来到市粮油质量监管中心调研2020年度上半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

市粮油质量监管中心主任、支部书记周进华向调研组介绍了支部上半年党建和业务工作以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重点汇报了粮油监测站项目的建设情况。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陆杏琴、机关纪委专职副书记徐海峰对支部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点评,认为该支部党建工作基础扎实、职能工作有亮点、党建与业务融合有成效,并就支部如何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水平提出具体建议。

李炜平主任对粮油质量监管中心党支部在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扎实推进业务工作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该支部各项工作既具有专业性又具有创新性。他勉励粮油监管中心党支部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尹建勇在前期调研时提出的要求,并就下一步抓好支部党建工作提出殷切希望:一是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党员干部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保持头脑清晰,认真研究短板,确保政治思想和也能力建设同步提高;二是加大创新创优力度。要在新的标准下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挖掘支部党建工作的特色和亮点;三是继续保持“三大意识”。支部党员干部要时刻牢记整体意识、全局意识、协调意识,进一步加强支部班子建设;四是要建章立制练内功。要严格规范工作程序,增强协调配合,进一步夯实基础加强内部管理。(粮油质量监管中心:李圆圆 机关党委:邱元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