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市发改委:“柔性培训”为青年干部党史学习精准配餐

来源: 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1-04-02 字体:[ ]

针对委内青年干部多、业务工作重、思维多元化的特点,市发改委创新开展“柔性培训”,利用工作之余,不定期对“85后”40余名年青干部开展党史教育和业务培训,培训规模“小班化”、培训内容“菜单式”,培训时间“机动式”,实现学习和工作“双促进、两不误”。

“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是“发改柔性培训”的初衷。精准化、互动式、融合型的教学,使青年干部能在较短的时间内适应岗位,在学习中增长知识、锤炼品格,在工作中增长才干、练就本领,做到活学活用、越用越活,有效激发了青年干部想学习、会学习的内生动力。党史学习教育是青年干部的“必修课”,也是市发改委“柔性培训”的“主打课”。3月份,市发改委邀请了市委党校赵园园教授开展了党史学习专题讲座,接下来,还将邀请南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王明华院长同青年干部开展面对面、互动式的座谈宣讲,使青年干部在党史学习中接受思想洗礼,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行动自觉。(机关党委:邱元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