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市发改委深入基层委属单位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来源: 发改委 发布时间:2019-09-20 字体:[ ]

9月19日上午,市发改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赴各委属单位督查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情况。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李炜平、党组成员孙尔良,委机关党委、粮食和物资储备处负责人一同参加了指导。

各委属企业详细汇报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情况。在听取汇报后,李炜平主任充分肯定了各委属单位在学习教育活动部署方面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明确教育重点和方式方法,以企业领导班子的学习教育为重点,按照委党组确定的方式方法从严抓好落实。二是要确保效果,主题教育要与企业的经营实际紧密结合,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三是打造特色,根据企业实际,总结提炼,努力打造出主题教育特色化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