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市发改委召开2021年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来源: 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1-12-20 字体:[ ]

为推动机关党支部党建工作提质增效,12月14日下午,市发改委召开2021年度机关党支部书记年终述职评议会议。会议由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李炜平主持。

会上,各支部书记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等进行述职,重点汇报了落实支部书记责任、“第一书记”制度,推进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情况。

在听取支部书记述职汇报后,李炜平同志作了集中点评。他充分肯定了机关各党支部工作标准化建设和党史学习教育所取得的成效。他要求,各支部书记要进一步发挥“引领力”,当好支部建设“领头雁”,抓好党员教育管理;要提升支部工作规范力,严格落实“三会一课”、“第一书记”等制度,促进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要强化融合力,结合工作实际谋划思考新一年度的工作,在促进党建和业务融合方面增加新的路径和举措,融出质量、融出特色。(机关党委:陈颖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