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市发改委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1-07-27 字体:[ ]

7月26日下午,市发改委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陆杏琴同出席会议并指导会议召开。

第一党支部书记黄晓利同志主持会议他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代表支部向大会作上半年党建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述职。全体支部党员同志对照党史学习教育有关目标要求,联系思想实际和工作实际,进行了全面自我检视,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陆杏琴同志对一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情况进行点评,认为一支部组织生活会具有“准备充分、紧扣主题、内容完整”三个特点,并就会后有关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委党组书记、主任,支部“第一书记”尹建勇同志作为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他认真对照检视了自身不足,并对每位党员同志提出意见建议。他认为,本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对照检查实事求是,大家接受批评的态度虚心诚恳。他强调,下一步一支部要更加深入系统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丰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内涵,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办公室要讲政治、谋全局,重服务、强督办,抓重点、多协调,发挥“中枢”作用,助推全委有序高效运转;老干部处要强服务、重保障,做到细心、耐心和孝心。(机关第一党支部:杨华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