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市发改委离退休干部党总支召开党的二十大专题学习会议

来源: 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2-11-21 字体:[ ]

11月18日下午,市发改委离退休干部党总支书记周海国主持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议,组织各支部成员、党小组长、优秀党员代表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就党总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工作进行深入动员部署。

周海国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和党章,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主题、“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三个务必”的政治要求和“五个必由之路”的规律性认识,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以及对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作出的战略部署。

周海国同志要求,根据党中央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工作部署和整体安排,各支部要及时完善细化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实施方案,统筹抓好离退休党员学习教育工作。要在学思践悟中融会贯通,在实践磨砺中提高认识,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大家纷纷表示,要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银发排头兵”,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讲政治、守规矩、作表率,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自觉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为大力推动新时代南通经济社会发展献余热、添助力。(老干部处:江林、高圣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