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市发改委召开上半年系统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 发改委 发布时间:2019-07-22 字体:[ ]

4799F5BF7F4FF9745E0DAA4CA66DF391.png

7月19日上午,市发改委在1202会议室召开了系统党的建设工作会议,本委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第三、第六、第八、第九、第十、第十一、第十二支部书记,下属企事业单位党支部书记以及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表彰了2018年度市发改委机关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陆杏琴同志对上半年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并对下半年机关党委工作进行了部署。

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八纪检组童彤同志莅临会议指导,并在会上讲了话,她要求市发改围绕“注重把握方向、注重掌握形势、注重凝聚人心,引领机关党的工作始终走在前列,持续推进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

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李炜平同志对系统党建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在政治能力建设上走在前列;二是要在提升机关党建质量上走在前列;三是要在推动融合党建实践上走在前列;四是要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上走在前列。

这次系统党建会议,是在我委完成机构改革,实施新的“三定方案”和人事调整到位之后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于推动和促进我委系统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由副调研员张汉平同志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