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市级机关工委到市发改委调研指导融合党建工作

来源: 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1-08-24 字体:[ ]

8月20日,市级机关工委副书记谢丽霞、机关工委委员张菊红一行四人到市发改委调研融合党建工作。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李炜平,委党组成员陆新华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到市发改委价格认定中心党支部,参观党建文化长廊,听取市发改委机关党委、价格认定中心党支部关于融合党建工作情况的汇报。谢丽霞书记对市发改委党建融合工作高度肯定,认为市发改委融合党建工作具有主体责任履行到位、统筹推进亮点多、融合举措创新多的特点。她强调推进融合党建发展必须依托自身优势,推动实现融合党建规范化、标准化运行,聚焦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创新开展融合党建各项工作,扎实推进党建工作的整体提升。

会上,其他调研组成员对市发改委融合党建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努力方向和具体要求。(机关党委:邱元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