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市发改委为40名“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颁发纪念章

来源: 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1-07-01 字体:[ ]

一百年征程浩荡,五十载初心如磐。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落实好“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工作,2021年6月25日,市发改委在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举行庄重简朴的“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对老党员的褒奖和礼赞,更能极大地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老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坚守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始终在党爱党、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离岗不离党,不断发挥余热,为传承红色基因、助力南通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颁发仪式上,大家集中观看了机关党委精心制作的《追寻百年发展足迹 彰显党的初心使命》沙画视频和陆永其同志用3个月时间完成的“风雨百年路 高歌新时代”主题邮票展,聆听了蒋春昇同志话剪纸、说党史和陆晓刚同志代表获颁纪念章的老党员表态发言。市发改委副主任李炜平宣读了委党组书记、主任尹建勇致全体老干部的一封信,并为15名老党员代表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最后全体起立,同声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市发改委离退休干部党总支40余名老党员参加了颁发仪式。

6月29日,委党组书记尹建勇亲自组织其他党组成员,通过上门走访、夏季慰问等方式,将纪念章颁发给其余25名因住院、行动不便等原因未能参加仪式的老党员,切实把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关怀和温暖及时送达每一名老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