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市发改委开展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议

来源: 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1-04-01 字体:[ ]

3月31日下午,为贯彻《市纪委办公室关于开展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的工作方案》通知要求和委主要领导的指示精神,市发改委在1202会议室召开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议,会议由办公室、机关纪委召集,委机关和委属单位联络员共计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委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陆杏琴同志主持。她首先对《市纪委办公室关于开展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的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使全体同志了解政策,把握好执行要求。办公室张星鑫同志传达了委主要领导指示、批示要求,并介绍了办公室接下来的工作打算。机关纪委专职副书记徐海峰同志结合本委实际,引用有关案例开展了警示教育,公布了本委监督举报电话。

会议还印发了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提醒单,由处室联络员带回发放至每名同志,开展问题线索征集,真正将专项整治落到实处。(机关党委:徐海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