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市纪委驻发改委纪检组调研市发改委委属事业单位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

来源: 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1-03-26 字体:[ ]

3月24日,市发改委党组成员、驻委纪检组组长施春雷深入两个委属事业单位——价格认定中心和粮油监管中心,调研党支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李炜平及机关党委工作人员一同参加调研。

在价格认定中心,调研组实地参观了党建文化走廊、案件调解庭、档案室等办公场所,听取了该中心以党建工作为引领,提升政治站位、夯实工作作风、筑牢纪律底线和提高队伍能力等方面的做法和成效,全面了解支部的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和作风建设情况。

来到粮油监管中心,调研组听取了党支部书记周进华主任关于单位基本情况、党建工作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责任履行以及职能工作开展等情况的汇报。

在座谈会上,施春雷组长表示,作为发改委的下属事业单位,两个中心党支部能够做到强化主责、主业、主角意识,种好“责任田”,管好关键人、管到关键处、管住关键事、管在关键时。在今后的工作中仍然要加强党建融合,强化全面从严治党,班子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一岗双责落实到位;全体党员要加强法律法规学习教育,提高遵纪守法和反腐倡廉自觉性;党支部要借好党史学习教育的“东风”,推进党建和业务的深度融合;干部职工要争做表率,勇创一流,争取更大的履职成效。

李炜平主任希望两个单位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继续以党建为引领,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在服务高质量发展上作出新的成绩;进一步规范党员培养发展,不断丰富支部品牌内涵;不断加强班子队伍建设,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做细做实做精。

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胡权卫陪同调研。(价格认定中心、粮油监管中心、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