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市发改委举办学习贯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培训会

来源: 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1-11-15 字体:[ ]

11月12日,市发改委举办第十一期“发改思享汇”,邀请市委研究室主任徐晓梅,专题解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李炜平主持会议。

会上,徐晓梅讲述了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起草的过程,又从过去五年的辉煌成就和经验启示、南通所处的历史方位和肩负的时代使命、未来五年南通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任务、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迈上新台阶的各项要求等四个方面详细阐述了报告的四个主要组成部分,内容丰富、主题鲜明,既有政治高度、理论深度,又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既围绕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解读,又结合发改委职能、指出贯彻路径,引起与会人员强烈共鸣,对于深入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抓好当前各项工作具有重要的推动和促进作用。

李炜平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学习贯彻好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他要求党员干部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凝心聚力干事业,一招不让抓落实,把学习贯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成效,体现到精神状态上,转化到工作举措上,为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南通贡献发改力量。(机关党委:邱元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