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市发改委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 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1-12-20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月17日下午,市发改委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市委宣讲团成员、市政府研究室副主任、市社科联兼职副主席吴桂祥同志作专题宣讲报告。市发改委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徐宏华主持会议。市发改委机关及委属单位全体人员聆听了报告。

吴桂祥以《回望百年奋斗 奋进复兴伟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为主题,从深刻理解《决议》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深刻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理解党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深刻理解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理解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等六个方面详细阐述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内核。内容丰富、深入透彻,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指导性,对全委党员干部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和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产生了积极作用。

徐宏华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学懂弄通,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统一思想、统一行动;要融会贯通,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贯彻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要学以致用,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和发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生动实践,冲刺年底收官,谋划明年工作,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机关党委:陈颖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