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南通市发改委领导走进“政风行风热线”

来源: 发改委 发布时间:2019-08-23 字体:[ ]

8月21日中午,南通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李炜平带队走进南通新闻广播电台“民心专列·政风行风热线”直播间,与市民沟通交流,了解社情民意,回应了老百姓的关切和诉求,同时也宣传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高质量发展成果。

直播过程中,李炜平副主任、周雪莹副主任、郝三旺副主任、胡权卫副主任及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就市民集中反映的商品房价格、老小区加装电梯、油气燃料价格、充电桩电费等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不能解答的,也现场承诺节目结束后立即会同有关部门共同研究,限时办理。同时,现场解答了老百姓关注的南通北沿江高铁等咨询问题,宣传了我市重大项目和基础设施建设成果。

下一步,市发改委将以本次走进“政风行风热线”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强化作风建设,回应百姓关切,切实提升为民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