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巡学旁听市发改委党组中心组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学习会

来源: 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1-12-01 字体:[ ]

11月30日上午,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王鹏一行2人到市发改委开展巡回指导。指导组通过巡学旁听市发改委党组理论中心组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学习会、查阅台账等形式,检查指导市发改委11月以来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尹建勇主持会议。

会上,市发改委4名党组成员结合工作实际,围绕《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四史”进行重点交流发言。其余党组成员逐一即席交流。

尹建勇同志结合个人学习感悟,对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部署。他要求全委上下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当作首要政治任务,以党史学习教育为牵引,坚持“八个”聚集,围绕“创新度、领先度、贡献度”,统筹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各项目标任务,取得突出成效。

王鹏在会上对市发改委党组中心组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学习会表示肯定,认为专题学习会主题突出、形式新颖、目标明确、联系实际、学风端正、研讨深刻,取得了较好的效果。他指出,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热潮,履行“三大光荣”使命,实现“六个显著提升”,抓好九个方面重点工作;要扎实推进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各项工作任务分解落地,把工作成果体现到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中,落实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中去;要做好党史学习教育总结,特别是“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提炼出可复制可推广的先进经验。(机关党委:陈颖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