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指导市发改委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1-07-29 字体:[ ]

7月27日下午,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王鹏一行3人到市发改委开展第四轮巡回指导,指导组通过列席市发改委第三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查阅台账、党史知识测试等形式,检查指导市发改委7月以来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李炜平以党员的身份参加市发改委第三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机关第三党支部书记通报了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及今年以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通报了支委检视问题情况。随后参会党员逐一讲述,学习收获提高、检视差距不足,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积极表态发言。

王鹏在会上对市发改委第三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表示肯定,认为组织生活会形式规范、查摆问题深刻,每位党员的批评和自我批评真实有效,希望支部下一步要更加注重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理论联系实际,进一步锻炼和提高党员自身能力和政治素养,不断提高支部建设质量。他还要求,市发改委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进一步明确方向思路、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宗旨意识,推动南通经济高质量发展。(机关党委:陈颖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