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市发改委调研价格认定中心2020年上半年度党建工作

来源: 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0-05-15 字体:[ ]

微信图片_20200515110046.jpg

5月12日下午,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李炜平率机关党委、机关纪委一行四人到市价格认定中心调研上半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组听取了价格认定中心党支部关于今年以来支部党建、党风廉政、作风建设、意识形态和业务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陆杏琴、机关纪委专职副书记徐海峰对价格认定中心党支部工作进行了点评,认为该支部党建工作规范化程度高、活动参与度广、业务融合度深,并就做好下阶段工作提出具体建议。

李炜平主任对价格认定中心党建工作高度肯定。他勉励价格认定中心支部要再接再厉,继续保持各项工作开展抓得紧,履责服务标准定得高,应急防疫工作行动快的工作作风。他要求,价格认定中心党支部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发改委主任尹建勇在上周调研时提出的要求,保持更加清醒的头脑,时刻保持危机感,在南通推进“三个全方位”夺取“双胜利”中贡献价格认定力量;保持更大的创优劲头,在“创亮点、争一流、比贡献”活动中找准目标定位,在服务发展、服务民生、服务群众中积极发挥职能作用;保持更强的发展后劲,做好人才队伍建设,不断锤炼作风,加强廉政建设,做到既能不出事,还能干成事。

市发改委党组成员陆新华一同参加调研。(机关党委:邱元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