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学史悟深强思想 勇担使命促发展

——市发改委开展党史学习交流研讨系列活动

来源: 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1-03-26 字体:[ ]

为推动全委上下学好党史教科书、修好党史必修课、用好党史营养剂,市发改委开展系列党史学习交流研讨活动,进一步全委激发学习热情,提高思考深度,强化学习实效。

一是党员听课集中学。邀请市委党校赵园园教授以《党的百年奋斗史》为主题为全委党员干部授课,带领全委党员干部深入了解百年党史的光辉历程,为全委党员干部学好党史理清了思路、找准了方向,进一步提升凝聚力、战斗力,为全市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提供思想支撑。二是分层次讨论深入学。领导班子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研讨会,结合党的初心使命、个人学习心得以及实际业务工作,认真做好书面准备、交流发言带头学;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围绕党史学习开展激烈讨论,碰撞思想、汇集智慧,推动党史学习由“被动学”变“主动学”,从“表面学”到“深入学”。三是年青干部精准培训专题学。针对本委年青干部多、业务工作重、思维多元化的特点,开展“发改柔性培训”活动,利用工作之余,不定期对85后年青干部加强党史教育和业务培训,做到活学活用、活用活学,学习工作双结合、双促进、双提升,推动年青干部不忘来时路,走好前行路。(机关党委:邱元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