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市发改委作风督查常态化绷紧干部作风弦

来源: 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0-04-16 字体:[ ]

Y6T[5YE_R(C(UD4W3L8FX39.jpg

为强化作风效能建设,根据年初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机关作风建设的实施方案》,市发改委机关党委联合办公室、人事处组成作风督查组,于4月15日下午至4月16日上午,采取不发通知、不打招呼、突击查岗的方式,对各处室和委属单位密集开展了两次作风督查。

此次督查靶向针对部门处室“松”“软”“散”、干部职工“庸”“拖”“懒”两大问题,涵盖工作纪律、保密落实、服务质量、履职履责、制度执行、意识形态、纪律遵守等七个方面的情况,重点对工作人员是否有无故迟到、早退、离岗、缺岗、串岗情况;工作时间是否从事其他与工作无关活动情况;办公室是否整齐整洁;是否存在服务意识不强、被投诉举报;是否存在在职不在岗、在岗不履职或不正确履职、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的问题;意识形态责任制落实情况;首问负责制、请销假等工作制度执行情况等方面进行督查。

今年是市发改委“机关作风年”,为了切实加强全委干部作风建设,营造追赶超越、创先争优的浓厚氛围,市发改委将不定期对各处室及下属单位进行常态化督查,促使干部职工时刻绷紧作风之弦,将工作纪律挺在前面,为全方位融入苏南、全方位对接上海、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强富美高”新南通提供坚强作风保证。(机关党委:邱元敏)

ed34621893f9e48390e85df451bd8eb.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