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筑牢党建工作堡垒 市发改委举办党务干部培训班

来源: 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1-09-07 字体:[ ]

为强化机关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提升党务干部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9月3日,市发改委机关党委对20余名党务干部进行了专题党务培训。

培训中,市发改委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纪委书记陆杏琴从加强“三会一课”记录工作的重要性讲起,从规范化落实党的组织生活制度,标准化记录会议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认真细致地讲解,并通报了2021年第二季度党建督查的情况反馈。她强调,党务干部要做到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严格落实,有疑问及时提,有问题及时改,做到查漏补缺、精细落实、举一反三,确保各项反馈问题整改到位。后续,机关纪委将会对各支部落实党内组织生活制度情况进行定期督查。

最后,陆杏琴同志结合市纪委2021年度“算好廉政账”专题教育月活动安排,对市发改委“算好廉政账”活动进行了部署。(机关党委:陈颖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