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市发改委组织"三八"国际妇女节纪念活动

来源: 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3-04-03 字体:[ ]

激昂巾帼力量,绽放绝美芳华。为庆祝国际妇女节活动,丰富广大女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南通市发改委于3月31日组织召开“弘扬张謇企业家精神 建功南通高质量发展”主题活动。

委内妇女同志参观了招商局重工、江海博物馆和謇公湖生态公园,感受南通以追江赶海的姿态、勇攀高峰的拼劲、敢为人先的锐气,坚定不移推进重大项目建设、抓实生态优先新发展理念、擦亮江海文化和南通特色文化品牌。褪去了平日工作的紧张和繁忙,和奔涌的长江、清悠的湖水来一场“亲密接触”后,既舒缓了工作压力,又陶冶了审美情趣,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更积极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奋发有为的工作态度开创发展改革事业新局面,为推动中国式现代化南通新实践贡献巾帼力量。(社会处:毛楠)

微信图片_2023040315442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