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市发改委老干部党总支开展“学思践悟二十大,银发先锋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3-05-19 字体:[ ]

微信图片_20230519181022.png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活离退休干部新动能,在新征程上广泛凝聚银发力量,市发改委老干部党总支于5月18日组织开展“学思践悟二十大,银发先锋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赴通州湾江海联动开发示范区学习参观和调研,共有46位老党员、老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大家兴致勃勃参观了高端装备临港产业园、纺织产业园等建设项目,漫步环海风情步道,远眺通州湾新出海口,加深了对大通州湾整体规划的认识。

下一步,市发改委老干部党总支将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重点,不断丰富活跃离退休老干部党支部的党组织生活,充分发挥银发先锋示范作用,积极为南通的经济社会发展献智出力。(老干部处:高圣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