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市发改委老干部党总支开展“回望百年路 助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1-04-09 字体:[ ]

为在退休干部中营造浓厚的党史学习教育氛围,引导老干部及时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4月7日下午,市发改委退休老干部党总支联合市纪委老干部支部在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开展“回望百年路 助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共有73名退休老党员参加了这次活动,其中年龄最大的89岁。

活动前,市发改委老干部处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等指定学习材料分发给参加活动的退休党员,鼓励他们认真自主学、原原本本学,做到“学党史、忆初心、感党恩”,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

市纪委常委汤明文为全体退休老干部作了题为《百年恰为风华正茂》的讲座,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风华,进一步激发退休党员不忘革命初心、永葆政治本色、传承优良传统,为迎接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氛围。

后续,市发改委老干部处将继续根据退休党员干部的特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全覆盖,不让一位老党员“缺课”。(老干部处:江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