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市发改委赴海安开展“党旗在项目一线高高飘扬”主题活动

来源: 市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1-06-07 字体:[ ]

6月4日,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李炜平带领委项目服务专班赴海安开展“党旗在项目一线高高飘扬”主题活动。

服务专班组先后赴海安上湖中开创新广场、万吨智慧冷链港等项目现场进行专题调研,听取项目建设情况介绍,与项目单位分析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难点问题、探讨破解办法。

在了解到万吨冷链项目地块被跃进河一分为二,需尽快进行河道整治及架设联接桥等具体问题时,服务专班表示,将与海安市发改委、财政局、水利局等相关部门及项目建设、施工方一起,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围绕着加快推动项目建设的总目标、总思路,发挥党员干部带头作用,强化政治性、廉洁性、安全性,迅速研究跃进河河道整治、架设桥梁的可行性方案,以切实的举措和过硬的服务尽快破解项目建设难点,为项目建设争取更多支持政策和有利条件。在项目现场,还举行了市发改委项目服务党支部揭牌仪式。

据悉,市发改委将“党旗在项目一线高高飘扬”活动作为贯彻落实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总体部署、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奋进现代化 跑赢新赛程”主题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专门组建以委主要领导为书记的项目建设党支部,成立项目服务专班,通过常态化深入项目建设一线送政策、送服务等形式,着力推动项目快开工、快建设、快投产。(服务业处:郁陟壹)